2007-01-28 01:21:34 天才 , 琪 ♥

,,,(♥)* 傻 傻 的 等 。

    是 `,*

    這 一 場 愛 情 遊 戲 ,
    我 是 個 被 淘 汰 的 人 ,

    但 是 ,
    我 不 曾 放 棄 每 一 個 機 會 ,
    只 要 有 機 會 , 我 就 努 力 ,
    我 努 力 的 在 參 加 每 一 場 復 活 賽 ,
    我 盡 力 的 表 現 到 最 好 ,

    因 為 , 我 相 信 著 ,
    只 要 我 有 心 我 努 力 我 盡 力 ,
    那 總 有 一 天 我 會 在 踏 入 愛 情 遊 戲 中 ,

    或 許 , 我 失 敗 了 , 我 被 淘 汰 了 ,
    但 是 我 不 曾 氣 餒 , 因 為 ,
    這 是 一 場 我 想 要 用 心 在 奮 鬥 的 愛 情 遊 戲 ,

    或 許 陸 陸 續 續 的 我 參 加 了 好 幾 場 復 活 賽 ,
    雖 然 我 沒 有 一 次 在 被 選 上 ,
    但 是 我 依 然 很 努 力 很 用 心 的 再 看 待 ,
    每 一 場 的 復 活 賽 , 因 為 ,
    我 不 想 留 著 遺 憾 而 退 出 遊 戲 ,

    就 這 樣 吧 , 我 會 努 力 的 參 加 ,
    希 望 旁 人 可 以 為 我 加 油 打 氣 ,
    但 是 但 是 , 絕 不 要 叫 我 放 棄 ,

    因 為 , 這 是 一 場 我 想 用 心 比 的 參 賽 ,
    就 算 我 參 賽 了 , 會 輸 十 次 一 百 次 ,
    但 是 , 我 還 是 會 很 用 心 的 去 看 待 ,
    因 為 這 個 比 賽 , 對 我 來 說 ,
    很 重 要 很 重 要 , 對 不 起 , 我 不 想 放 棄 比 賽 。    
    如 果 失 敗 只 有 這 一 次 ,
    那 我 會 用 我 更 多 的 努 力 去 加 油 。

    等 待 很 難 有 結 果 所 以 , 我 才 會 覺 得 等 待 很 美 ,
    雖 然 很 累 人 , 但 是 , 我 喜 歡 這 淺 淺 的 美 ,
    雖 然 等 待 很 遙 不 可 及 , 又 顯 得 很 苦 ,
    但 是 苦 中 我 還 是 能 感 覺 到 一 點 甜 ,
    因 為 我 在 等 待 一 個 值 得 我 等 待 的 人 ,

    所 以 , 我 寧 願 等 待 又 等 待 ,
    因 為 , 這 也 是 一 個 甜 蜜 的 負 擔 ,

    雖 然 曾 經 的 等 待 , 最 後 都 不 如 我 所 願 ,
    但 是 我 無 悔 , 因 為 我 對 得 起 自 己 的 心 ,
    其 實 就 算 機 會 只 有 萬 分 之 一 ,
    但 我 也 不 會 輕 易 放 棄 ,
    因 為 我 要 為 我 的 幸 福 而 努 力 而 加 油 ,

    早 已 知 道 等 待 不 會 有 結 果 ,
    也 早 已 知 道 你 已 不 會 再 回 頭,
    但 我 卻 還 是 癡 癡 的 再 等 候 著 你 回 心 轉 意 ,
    傻 傻 的 欺 騙 著 自 己 說 你 是 愛 我 的 ,
    等 待 的 過 程 雖 然 很 漫 長 ,
    但 我 只 希 望 , 有 你 的 一 句 加 油 。

    最 終 我 的 等 待 , 依 然 繼 續 。*
【 et 】 2007-01-28 23:38:54

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版主回應
對 ,
我會比他更幸福的 * ^  ^ ,

你跟官弟弟也要更幸福唷 。
2007-02-03 11: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