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3:07:14 天才 , 琪 ♥

☺*【 弟 弟 宝 】


弟 弟 :*

    別 不 開 心 了 ,
    不 開 心 姐 姐 陪 你 ,
    姐 姐 讓 你 當 垃 圾 桶 ,

    我 會 好 好 的 讓 你 傾 倒 垃 圾 ,
    然 後 在 好 好 的 把 你 的 垃 圾 屏 除 掉 ,
    然 後 在 給 你 一 個 好 的 心 情 ,

    或 許 我 很 笨 也 很 傻 ,
    有 時 候 瘋 言 瘋 語 的 ,
    但 是 , 你 把 心 情 說 出 來 ,

    真 的 會 好 一 點 的 ,
    以 前 以 前 你 不 是 都 說 要 學 會 溝 通 麻 ,
    牙 * 我 真 的 學 會 摟 ,

    但 是 但 是 你 呢 !?*
    學 會 了 麻 ,
    如 果 學 不 會 ,

    那 我 當 你 的 垃 圾 桶 ,
    讓 你 先 試 著 把 不 想 要 的 垃 圾 屏 除 掉 ,
    然 後 如 果 可 以 ,

    你 可 以 試 著 溝 通 ,
    慢 慢 的 進 一 步 了 解 彼 此 ,

    或 許 ,
    我 們 認 識 很 妙 ,
    但 是 經 過 那 麼 多 事 情 牙 ,

    我 想 我 們 應 該 都 很 好 了 吧 ,
    姐 弟 欸 , 可 以 說 親 還 要 更 親 呢 ,

    這 種 感 情 很 難 已 得 到 的 ,
    但 是 我 卻 很 幸 福 的 得 到 ,
    得 到 一 個 你 這 麼 好 的 弟 弟 ,

    在 我 心 情 不 好 ,
    我 會 告 訴 你 ,
    而 你 也 會 告 訴 我 該 如 何 ,
    告 訴 我 該 怎 麼 去 面 對 ,

    那 你 呢 ,
    你 心 情 不 好 會 告 訴 姐 姐 麻 ,
    或 許 可 能 會 因 為 我 是 女 生 ,
    所 以 你 會 不 習 慣 ,

    但 是 ,
    別 不 習 慣 ,
    因 為 我 們 是 最 甜 的 姐 弟 牙 ,

    加 油 ,
    不 開 心 ,
    姐 姐 依 然 會 陪 你 ,

    但 是 別 把 垃 圾 推 在 心 裡 ,
    如 果 一 直 憋 的 話 ,
    會 臭 掉 也 會 生 病 的 ,

    或 許 ,
    偶 爾 清 理 一 下 也 不 錯 唷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