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01:14NoT Me

曖昧

在還沒看到你和她的網誌前

我只是一直在為了這幾天我們相處模式在煩惱

歐歐和惡魔都說 我們倆的互動在外人眼中看似很像情侶

但只有那一夜 我深深感覺到奇怪

那晚的你 獨自喝悶酒 陪我看片子 卻一直握著我的手

有種感覺 覺得你不知把我當成是誰勒 是她嗎?

歐歐說 有可能 因為你得不到她 所以才將我當是備胎

那麼 對你來說 我真的是備胎嗎?

那夜的我 一直說 我不是玩具 而你 聽懂我的話嗎?

剛剛看了你的網誌 知道 你心中還有著她

很傻吧 我們三個人

她忘不掉那夜的你 你忘不掉那夜的她 而我卻忘不掉那夜的我們

我們三個都忘不掉那些回憶

我好妒嫉她 為什麼 她能讓你如此無法忘懷 能讓你有愛的感覺

而我以前又算什麼 只能給你一個喜歡的感覺 一個心動的感覺

然而那些感覺卻像泡泡一樣的脆弱不已 一碰就碎了 消失不見

她到底有什麼魔力 我好想知道喔 為什麼她能如此的吸引我們

曾經的我也是如此的愛她 而現在的你也是如此愛她

但她忘不了現在的你 卻早已遺忘了以前的我

我是那麼舉無輕重之地嗎 那麼容易被人忽略 遺忘 玩耍的嗎



這幾天 有些舉動真的讓我感覺到些許心動 但我知道你是無心的

討厭你那麼的體貼 卻偏偏也喜歡你的體貼

到底要怎樣才能斷掉我們之間那奇怪的緣份呢

如果你那麼愛她 可否請你別對我那麼好

我不想當一個歇斯底里的白癡 一直在你們之間猜測來 猜測去~

我想 也許 我和她 快當不成朋友了吧

也許因為妒嫉 也許因為羨慕 也許因為討厭 也許也許

曾經是自己最愛的人 現在卻是最討厭的人

這一步不是我想走的路

中秋節 你還會來 那麼我們還會有改變嗎

可以不要再那麼曖昧嗎 我玩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