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23:22:03chipsahoyg

義大實習@到步

2010620 晴天

復興竟然由三點四十分的飛機DELAY到七點~

實在太誇張了,

第一次搭就被它嚇倒了= =”

在機場呆等,享受CTM得十分鐘的網路

這趟機也遇上不少氣流,很常搖晃,都沒有怎麼睡過覺….>.<

 

出到小港機場,有種,終於到的感覺,

立刻打電話給美惠姐,

再直下高雄捷運,投了六十塊下去,

搭了四十五分鐘的捷運到青埔站,

第一次搭高雄捷運,並沒有想像中的少人,

越搭越多人,但未至於擁擠啦~

雖然高雄捷運和台北捷運的捷運票都製作成硬幣樣子,

但其實是不同公司的,所以我的台北捷運咭不能用在高雄.

 

到了青埔站,就見到大哥的外父外母,

他們來接我,他們還請我喝多多綠~好久沒喝了~~開心J

 

義大蠻大的~又和醫院連在一起~

來到宿舍,外表像豪宅三棟,有中庭,外面有警衛,

我住16,進去後覺得格局像酒店,

無論是走道還是房間都鋪地毯,而且係雙人房XD,

得自己一個住咁大間房,DE都唔似住宿舍

到了沒多久,秋惠學姐就來找我了,

一進門我就看到她脖子上帶的十字架,

但她其實不是基督徒,只是以前在彰基工作過,

下次再問問她十字架的故事好了

 

不久,亭蕙學姐也跑來幫我弄網路,

因為我跟秋惠學姐都搞不定….

結果好像是網路線插不好所致= =”

弄到最後,已經很晚,真不好意思

~好累的一天~

高雄,很久不見,晚安!

 

還有,爸爸,父節快樂!

上一篇:終於定局了

下一篇:我是笨蛋

Selena 2010-06-22 01:14:39

我上次搭澳航去台灣都DELAY 2HRS >///<
弄得半夜才到台北~ 我想只有長榮比較可靠 :P

看你到高雄後都蠻順利的,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