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2:43:47chipsahoyg

我的大哥

我和FISH都叫我的主管做大哥

一來比較親切,二來他真的很照顧我們

不過有時會被他的所做的事弄得不知道是好嬲定好笑(嬲是指生氣)

他有時都幾硬頸

經驗豐富的他,會有他的盲點

有時真的不能乖乖照著他的說話做

會撞版的:P

現在要慢慢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看法又不損害他的自尊心

有時真像哄小孩:P

不過到目前為止讓我遇過最囧的事

就在昨天發生

哪有主管會管屬下有沒有男朋友啊!?

昨天有位先生來做身體檢查

不知怎的跟我們的護士小姐聊了起來

Rita突發奇想的說要介紹我給他

連Natalie也來湊熱鬧

結果找著我們大哥,叫我交出MSN和FACEBOOK給他

我囧

哪有主管迫下屬給MSN和FACEBOOK給男生啦

害我超尷尬,那位人兄也超級尷尬.........

我真不知道可以說甚麼了

要命

我服了我們的大哥.....

我昨天連MSN和FACEBOOK都不想上

就跑去睡覺了

不過終究要回來面對現實

FACEBOOK和MSN不能亂講的東西

將來全都要塞在這個新聞台了

 

HAHAHA

終於有一個人比助教還要著緊我找男朋友的事@@

助教看來你不用太擔心.......

上一篇:一浪接一浪

下一篇:高空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