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2:02:11chipsahoyg

2009讚美之泉

7月26日 星期天 晴天

這是拖欠已久的日記

我一定要在出發新疆前把日記補完

因為新疆是新的一頁與舊的一頁的交界點

 

今年的讚美之泉

在很順利的情況下拿了票

GRACE和小倩都是第一次來讚美之泉的巡迴敬拜

我是第三次了

我是幸福的小孩:P

記得第一次還不懂得敬拜是甚麼,參加完,懂一點點了

第二次感恩的和SELENA一起參加

今次能融入在敬拜中

敬拜中認識神,敬拜中受安慰,敬拜中受提醒

第一首<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早上才和紹博一起帶這首詩歌

這是我第一次和紹博一起領會,也可是能最後一次在台北宣道堂領會了

當我再次唱這首詩歌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雖然葡萄樹不結果,我仍要靠我的神歡喜快樂"

這是取自哈巴谷書3:17~19的經文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這提醒了我要單單靠神喜樂

外在環境如何都好,我們的喜樂是來自於單單仰望神的盼望

 

這次讚美之泉的專輯<不要放棄>真的很有POWER

在聽到有關這張專輯的寫作動機時

是為了安慰在金融海嘯下看不見未來的人們

回頭看一看身邊的弟兄姊妹

就想到美玲,小倩,grace,我都正在為工作的事情煩腦,只是煩惱不盡相同

感恩今天大家都有來

這張專輯的詩歌是敬拜,是宣告,

宣告在我們裏面的是超乎一切

比世上的一切都要大

也提醒我們的眼光該放在哪

是地上,還是屬神的國

哪個比較重要?

神的兒女在危難中更要捉緊神

要記得,祂的手比我們大

祂會拖著我們一步又步的走這恩典之路

直到祂的國度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信之事的確據. (希11:1)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太5:16)

這兩節經文這半年一直出現在眼前,聽在我耳中,心裏反覆思量

光能點亮周圍,你想發光嗎?

 

在唱到<不要放棄>時

真的覺得這首歌很適合玩快閃

但謝謝小白的提醒,快閃的原意是唱完跳完就快閃(走)

但我覺得這首詩歌適合的是

街頭佈道

一群基督徒在大約的時間點聚在一起

不知是誰開始帶頭

就唱起詩歌來

唱完就分散去傳福音囉~

這不是很捧嗎?

 

不過連續兩小時的敬拜真的會累

難怪唐牧師都說,太長時間的大力敬拜會令人沒有精神和體力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