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1:03:21chipsahoyg

沙漠中的讚美

8月3日 星期日 晴天
雖然錯過了天韻
但我有去讚美之泉, with Selena
在國父紀念館
selena還專呈搭高鐡回來~

讚美之泉
這次好像是第二次去?
不記得了
第一次聽是三年前
那時我才剛加入小組半年多
好像是跟宣道堂的人一起去的
其實印象很模糊
我只記得思穎坐在我旁邊
一首大動唱的歌:耶和華是我牧者
其餘甚麼也記不起來
不過那時有一個很強烈的感想是:
因為我想要神看到我在這裏,所以要很大聲的敬拜
那個時候開始思想敬拜的意義
那時在看讚美之泉
覺得像在看CONCERT
只是差在大家的焦點並不放在台上
而是放在天上

哈~後來找回那次的日記
看看自己寫了甚麼
也蠻有趣的
---------------------------------------------------------------------
讚美之泉
為了不再迷路
為了可以面對黑暗
為了學習拿出勇氣
所以信

為了不再孤獨
為了在悲傷的臉中看到笑容
為了告訴你我在這裏
所以信

為了擁抱夢想
為了那一刻的感動
為了成為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所以信

為了讚美之泉源源不絕
為了讚美之聲響遍世界
為了每天都能唱出讚美之歌
所以信

為了信
所以信
----------------------------------------------------------------------
為了告訴你我在這裏,為了成為一個喜歡自己的人,為了每天都能唱出讚美之歌,
為了信
現在的我,已經......
知道你在我還未出生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我
我有更喜歡我自己了,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是甚麼,縱使我仍然做得不夠好,但我知道我自己的價值在哪裏
每天我都在唱歌啊~~有很多很美的詩歌,時常提醒著我你的愛
為了信,所以信
這是句怎麼樣的話啊~當時的我怎麼會寫出這句話來?
已經忘了那時的心情,哈,所以才需要日記
信心就是這樣子,期間起伏不定,跌跌撞撞的走來,就是因為相信你是唯一的真理,才能憑著那一點點像芥菜種的信心走到現在
未來仍然要繼續這樣走

”服事就是一首美麗的詩歌”
有一首詩歌是這樣寫的
這和用生命去敬拜神有同工異曲之妙

這一次的讚美之泉在在經歷了神的奇妙安排
沒有拿到票的我們倆
等到七點開場
人三三兩兩的被放入去
到我們面前才被攔住說不能進了>/////<
這時心裏想:主啊~不是這樣子的吧>.<
但隨即心裏想:再等一下下吧
結果真的~就有一位小姐剛好有2張票,把我們帶進會場了
現在回想起來,不知道我們後面的人怎樣了
不過我相信他們也被放進來了,哈哈
因為進去的時候根本就已經爆滿了
如果大會真的有很嚴格控制人數
應該早就不讓人進來了
最奇妙的是,我和selena走啊走
走到最邊邊時
竟然有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前面還有兩個位置
而且還是連位
超前面的~~~雖然很斜~但從來沒有坐過那麼前幾排

讚美之泉的成員好像有換了一些人
但核心人物沒有變動

沙漠中的讚美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它就是很美!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在曠野中宣告,我的主永遠掌權....”
融入了管弦樂團的演奏
使得讚美之泉的詩歌更豐富了
”我們愛”這首歌令我想起基督徒的團結與合一,與之前的”專愛”等幾首歌的風格有點像
”天父的花園”唱起來很可愛~有很多向日葵對著你笑的樣子
”翻轉地球”超high的~~令我想起超人打怪獸XD
”喜樂泉源”我也很愛>////<,令人聽了很有能力~
”我的天堂”很愛這首歌的弦樂~讓人聽了很幸福
總括來說~
我喜歡這張專輯^^

神最近給我的msg是:我的軟弱要靠主剛強
我的盼望從天上而來,是我所仰望的

還有
站在我旁邊的志工,
人很漂亮>////<
好像叫依儂的樣子
哈哈

現在你問我為甚麼要敬拜?有甚麼意義?
因為神就是配得讚美,人的敬拜可以榮耀神
哈利路亞!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七夕的道謝

Selena 2008-08-10 21:23:13

我的答案也是~ 祂配得!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