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25:37chipsahoyg

豆花突襲

6月14日-6月15日
豆花夜宵大突襲(自己亂改XD)
是博亭和小芝,寧庸這班大四老人提出
然後我來附和一下
哈哈,講到自己不是大四老人的樣子

從東區來到總區
在門口看到小白和博亭
我先趕快把奶酪送上315
一開門只見子韻在~~小芝不在呢~~
把奶酪先給子韻~~~
便再到樓下找他們
原來小芝已下來了
奇怪~~怎麼剛才沿路沒有看到她~~~~@@

這時候,大家已經用手提電話call人出來了
用緊急開會的藉口XD
就在這個時候,遇到詩敏~~~
拿著飯盒回來
怎麼這麼晚才吃飯呢~
原來最近她開始要上實踐的course了
開始變得很忙很忙
希望為了這個夢一切都值得

嗯~到我一回頭
殷如已經下來了
博亭還想不出開會的藉口
結果在大家都下來時
跟大家說,這個緊急會義是因為要討論為甚麼到了夜宵時間,大家肚子餓都沒東西吃XD
這時郡儀的樣子很有趣,就是囧
筱晶張大嘴巴
惠琤在苦笑
哈~~只有小敏最冷靜
因為小白講大話的技巧太不高明了XD
看著大家拿著豆花的樣子
很滿足,我們也很滿足

之後到大一的學妹們了
我們從穿過傅園到大一女舍
天啊~我讀了台大四年都不知道有這樣的路!!!!!!!!
真是太驚訝了~
像探險一樣,發現新大陸~~~

來到大一女舍樓下
又開始打電話了
叫了淨淳她們下來
就在等她們下來的時候
今天第二件驚嚇事件就發生了
那就是..........
博亭突然發出警訊
我把腳伸回來
但是,博亭的警訊並未停止
我心知不妙
想也不想的就立刻整個彈起來
遠離那排樓梯
此時才看到一隻蟑螂正爬向剛才我坐的位置
然後寧庸二話不說的幫我解決掉了那隻蟑螂
蟑螂扁掉超噁心的
>.<
不過真的感謝博亭救了我一命T^T
要不今天晚上我會嚇到半死
回去要飲定驚茶
生平最怕就是多腳又多毛的東西
對昆蟲的感覺不太好
於是蟑螂和蜘蛛成了我最怕的昆蟲

好~回來再說送豆花的任務
我和小芝接手大一女舍AB棟
小白,博亭,寧庸回去男生宿舍發
走進大一女A
熟悉的感覺
原來品琇住416
就是小芝以前住的那間,也就是我對面房啦
天啊~~現在門口都弄得很漂亮
很懷念以前大一大家住在一起的時光
那時真的很歡樂
很喜歡在房外的窗口打電話
哈~~~大四老人回到大一住的地方
和小芝一直走
很開心呢~
手上的豆花越來越輕
但是心裏越來越踏實,越來越滿足
雖然走得很累,全身黏答答的

時間過得很快
我要去趕最後一班捷運了
因此唯有辛苦小芝自己一個去女八女九

今天晚上超累的
但是很開心~~~~

結果第二天
跟小芝聚餐完後
輪到醫學院發豆花
請博亭幫我們去龍潭訂

這天很感恩的
是天氣~下午還下大雨,但晚上沒下^^
再來是我們忘了今個星期是端午節
所以有些姊妹都回家了
不過在小馬的幫助下,所有豆花順利發完
因為還有很多人我們想關心
男生宿舍那邊
請吉全下來幫忙發^^

我們還跑去醫院拿給祺君媽媽
她在外科intern
拿給在206唸書的vicki
她一早猜出來了
因為昨天晚上總區已經發
郡儀po文了
哈哈~~~
聽到vicki可能有機會留在台大
有點興奮,不知道主會如何安排
我們還拿給助教
助教還在做切片呢
很多很多片
助教很辛苦~
我以後不要對他那麼兇好了:P

就這樣
兩天的豆花夜宵大作戰圓滿結束
大成功!!!!!
掌聲鼓勵一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大四老人經典之作~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