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1:16:48┌比比┐

《5678》




((星期五))


笑完之後,很空虛


這幾天心情起伏很大


整個人都悶悶的


但我要"笑"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的關係




昨天是班導-峰哥生日驚喜天


有有有,計畫整個進行超順利


只差刮鬍泡沒砸到而已


峰哥很感動。


也跟我們說了好多好多事!  


((我們要師母師母啦!  還要喝喜酒唷。





好多好多,,五味雜陳的感覺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事情


但我似乎沒這資格說"我好累"ˋ"我不幹了"


是個過渡期,,,對吧對吧?!


段考快到了,很開心最近小考都還不錯


麻麻說考試考太爛就叫我退社.........


噢!不~


下星期六有個比賽。 在文化中心,三點半開始。 有興趣者可前往觀看


教官叫我們別跳太好,因為領獎要等到很晚


哈! 有好笑到。



明天還要補課,,,


讓我說一句,我真的很累



Pic 班導-峰哥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