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7:31:43嘉孜

自己一個

自己一個人

很悠閒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放的下 放不下

只不過一念之間

最近真的覺得 家人對我來說

勝過一切

姊姊 我很愛妳

謝謝你陪我這段時間

就像你說的

我會的 遇到了 能怎麼半

陪我去過大大小小的地方

  找好多人聊天

這一切 真的很值得

你欺負我    我會讓你後悔

我做的很好了

你完全不顧情分   很有種

我認了    你還活在自己世界裡

趕快面對

今天去看書

超級安靜

我現在很自由    想幹麻就幹麻

要怎樣就怎樣

你 我會永遠記得你

先這樣比較好

沒有永遠的沒有一輩子的

但我不會忘記你對我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