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3:59:55嘉孜

不斷

不斷的爭吵
有什麼意義
還不是要敞開心胸說清楚
今天  大聲了
大聲的說出你我的不滿
但結果
還是一樣
沒結果
這段感情
再最穩定的時刻
最敏感的時刻出現問題
人阿
上帝創造我們
是多們的不公平
但感謝神給我一個美好的家庭
管他經濟多好多差
一家和樂  有何不好
壓力
誰沒有   只是早晚
洗澡睡覺吃東西上班
每天都是這麼循環的
只是這一切   我們能抱怨什麼
就是這樣阿
人生還長   該怎麼走下去
我們
我們終究還是這樣
一樣的步調一樣的生活
很規律
評平凡凡
有起有落  這是人生
我選擇了這樣
就是這樣
難道能違背天理嗎
這陣子
是否該去享受
享受別人對我的好
包容別人對我的不滿
沒錯
深思了
風風雨雨 
也沒能吹倒我
這裡跌倒 這裡爬起
計較終究是貧窮的開始
你能帶給我的
我希望是無限
是有未來
而不是當下
當下的決定  並不能代表一切 未來
這樣   能完成嗎
也許可以  也許失敗
成功在哪   失敗又再於哪
這我得好好想想
抱歉
能做的   僅僅是這樣
如果再給我活久一點
我想   很多采多姿的
我何樂不為
我有我的好  別人有別人的好
比較看看
我覺得我很好了  雖然只是片面之詞
你也不防想想你自己
是百分百的嗎
在100分理  你又佔了多少好
多少不好
人很脆弱  但遇到對的人
什麼都不怕了
我是脆弱嗎  還是堅強
還是遇到對的人
以前   很遙遠
不該去想   回憶很美阿  大家是這麼說的
現在  要說美不美
很難定義了  
在還未思考完以前
什麼事都是不順心的
都是不完美的
這就是人心態的問題  很討厭
很難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