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1:12:16做得到 再答應

逐愛..

你說:找一個可以讓你快樂的 這句 我一定會牢牢記在心上..
你說的每句話 我一定都會牢牢記在心裡 直到分開..

~*~*~*~*~*~*~*~*~*~*~*~*~*~*~*~*~

逐愛 有兩個意思
一個是放逐愛 一個是追逐愛
我想我現在還在追逐 等我建立好心理準備 我會開始學習放逐

我生氣時 你在哪裡?
我難過時 你在哪裡?
我焦躁不安時 你在哪裡?
我需要肩膀時 你在哪裡?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根本就不該交集

我說 不要對我不耐煩 久了會沒感覺
我說 不要那麼吃定我 久了會想叛逆
我說 不要忽然性兇我 久了會想分開
我說 不要讓失望繼續 久了會變絕望

沒有人不會變 只是時間的早晚 變的快慢
這感覺已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但你忘了 感情不能靠我ㄧ個人挽回
當我說著羨慕別人時 你應該要聽懂
也許我天生叛逆 所以當大家都說你不好 要更愛自己
我硬要愛你 硬要跟你在一起
現在的我想試試 是不是

































真的非要你不可..
沒有人介入 所有人都覺得你該滿足
我把心血全都付出 你為何想要哭

為你做主 讓你受到我的保護
可是你像受苦到底是誰難以相處

我給你幸福 你問我什麼才是幸福
這個問題反而讓我把你看個清楚

你怕束縛 我的愛沒能把你馴服
你沒有退路 那倒不如爽快結束

就讓你解釋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捨得哭 我不在乎

你覺得痛苦 我倒不願意為愛受苦
只有這樣 我才做到對你的背叛寬恕

想給你幸福 想不到分手你才幸福
是誰的錯誤 我不能輸 我忍得住

就讓你解釋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捨得哭 我沒有空在乎

就讓你解釋我的風度 我忍痛溫柔的祝福
你會一生都記住 我要你銘心刻骨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了包袱
沒有誰 沒難度 我最怕哭
愛要愛得投入 卻不在乎

上一篇:完美..

下一篇:秘密..

 婷小妞 ♥ 2008-03-16 14:41:15

好貼切的文章...

麵包﹌♀﹌ 2008-03-15 23:45:24

是呀~

天天開心~

他快樂→我快樂~

他幸福→我幸福~

♡林小玉 &#9787 2008-03-15 14:57:07

這首歌好聽
好聽到我想哭 ˊ ˋ
乖齁: )
我昨天不快樂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