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15:40:40阿彰

星期一

這個時間,公司電腦在資訊部門控管下,是無法使用照片檔,所以插入圖片的功能是鎖上的,無法使用但是寫寫字,這倒不在控管之列。有開這扇窗,自然就從這裏鑽出來探探,其實沒想到要寫什麼,還是一樣的一招,把腦袋放空,讓它天馬行空的運作,像雲一樣飄到哪兒,就留個影兒下來,所以天馬行空雖如過眼雲煙,至少是個有影的事吧!!!不過這話說回來,要成影子還得要有日頭或皎潔的月光才襯托得出來,所以前面說的雲煙成影,馬上就成了不完全成立的情況。(馬上自己打臉,哈~)
人跟人之間,能相識,有時是一種緣份,也許有人不認可這種說法,但想想全世界有七十億左右的人類,能相識,用數學算式來算,這是七十億分之一的機會,能彼此遇上相識,這用緣份來形容,也可算是恰如其份。
好啦,認識不深那也許就不打緊,假若又有這麼個緣份,不僅認識,還成親人呢,套句俗話,這可能又是幾輩子修來的,進到了這一步的緣份,那後面連著的就是悲歡離合至於<悲><歡><離><合>何時來,這就沒人能料得準了所以這個幾輩子修來的緣份果子,並不一定全然是甜的;不全然是苦的;不全然是酸的;也必不全然是辣的,但只要時間夠了,這些滋味都會從心底溢出來也許溢到嘴邊,化成甜甜的笑;也許溢到眼角,薰得淚水含眶,這些都是緣份承載著伴隨而來的滋味。若上頭說的有理,這歸納起來,原來緣份還是有味兒的,而且經過時間的蘊釀後,還是五味雜陳難怪會有人感慨不如當於別相識;人生若止如初見;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一趟美麗的人生旅程,從抵達展開,然後搖搖晃晃的上路,這一路上盤盤桓桓,需要的不是五光十色,而是單純。單純的讓悲喜在生命旅程裏盡情上演。週一的下午時光淡淡,讓思緒伴著鍵盤聲滴落格子上,匯集成河,再漫漫浸潤回到心裏底層。

上一篇:殘蝶浮醉

下一篇:風定池蓮自在香

旅人 2015-04-08 13:45:30

週三愉快

版主回應
也願天天平安^^ 2015-04-08 14:47:33
旅人 2015-04-03 16:33:57

自由自在地寫

午安安

版主回應
無拘無束的塗抹
旅人大師早安^^
2015-04-07 08:54:11
(悄悄話) 2015-04-02 13: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