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00:08:31秋謙

手刻 |首刻婚禮章

      

  

因為刻這印章時有一大堆事情擠在一起,

忙碌的我甚至在參觀完貓咪聯展後翹班到咖啡店刻章,

裝氣質,哈哈!

 

 

 看看文章,距離我上次刻橡皮章,好像有一陣子了。

 

 說來我很喜歡刻橡皮章,但一來自己有在畫圖,根本很少使用橡皮章,二來刻章其實很傷眼力,我幾乎是久久才刻一顆,難怪刀法一直都不會進步。

 

 在網路上常看到客製化的婚禮章,但都是純欣賞。這回因為朋友結婚,興起來刻一個送朋友的念頭。

 

 

 

 

 

刻完先蓋幾個看看!

 

 

 印章的圖案看來小而美十分簡單,但要在這方寸之地想出有設計感的圖,還是得費點心思。

 

 婚禮,必少不了花朵的點綴,我因此決定用花去設計圖案。找了好多花的花語,最後送上了鬱金香的祝福。(應該看的出來是鬱金香吧?!)

 

 

 

 

 

照理說,婚禮章好像都弄得很花俏,

但一方面我是個花俏不來的人啊,

另一方面當時真的又趕時間,

只能用手頭有的工具做了個有點喜氣的容器。

 

 

 這個章和前面的求婚插畫擠在同個時段,找資料想構圖時間緊迫到讓我焦慮地想抱頭大叫。但無論如何,有個很棒的結果出來就很好!

 

 我想這應該會是我結婚相關作品最多的一段日子吧,這兩年真的好多人結婚,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把蓋好的章放在花堆的效果裡好好喔!

 

 

 (默默回去乖乖畫我的貓和兒童插畫……)

 

小柯。ivy 2012-06-21 11:40:34

印章感覺很甜蜜呢!!
相信秋謙的朋友會很喜歡滴^^

版主回應
嘻嘻嘻, 聽說新郎新娘都很喜歡哩~^^ 2012-08-11 01: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