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2:32:46秋謙

【祭綠豆文】最後一面


 母親有位朋友,因參加同學會,到外縣市遊玩時,女兒發生車禍,從此天人永隔。雖然緊急趕回,仍沒見到最後一面。她至今仍十分自責,尚未走出陰霾。

 綠豆在我面前斷氣那天,我想到了這件事。

 因為我那天社遊,人在鹿港,是從鹿港趕回家的。但至少我那麼幸運了點,我見到了綠豆的最後一面,也或許因此,少了點自責、少了點遺憾。

 關於這點,還真感謝我室友們,多虧她們有幫我注意綠豆,也有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我才能見到牠最後一面。

 雖然,我不是綠豆的生母,但我只希望,至少能親自送走牠。
THC 2006-06-17 00:20:11

就是這樣我才喜歡跟女生做朋友,貼心多了。
至少大家對於失去小寶貝,都會感到傷心難過,也會互相安慰。
哪像某人啊,每次都拿這欺負我,信不信我飆淚給你看你會被揍啊,臭學弟。
有很多人安慰我,有人還一直小心翼翼地,試圖轉移焦點,講無意義也不好笑的笑話,啊你卻一直糗我,我叫達摩踩死你啦!

還是謝謝大家ㄋㄟ,看大家給我的打氣真的很令我感動!!>//////<
再次謝謝~~~(九十度鞠躬)

維君 2006-06-16 17:06:36

綠豆好可愛啊...
(剛剛看完他在相本的英姿)

我也不曉得這算不算好,
我沒見到我家小俊的最後一面...
只在電話中聽到他走了...
好不真實,醒來還一直跟自己說這是惡夢!!
回到家裡(高雄)望著空當當的"房間",
才真正意識到再也見不到他了...
(大哭)
比較釋懷的是,
我家小俊本來就是瀟瀟灑灑的飛來我家
(停在叔叔的肩膀上)
是我們強把他留在來的
(像他那樣嬌貴,會餓死吧)
這樣走的確是比較符合他的個性的...
他親親老婆佩佩,因為他的驟然離去,
驚嚇不已,變得很自閉...
所以,我只得趕緊收拾情緒,
照顧小俊寶貝的"遺孀"...

妳也加油喔~~

俞君 2006-06-14 23:54:17

不要難過喔~~話說以前我家的兩隻白文鳥,小Q體弱多病, 來我家後沒多久就去世了,剩下貼心的小樂陪伴著我們(她很可愛喔~叫他名字就會飛過來^^)但是我那可惡的表弟有一次在玩耍途中,把牠往天花板一丟~~不偏不倚的被無情旋轉中的電風扇猛力一擊!!當場吐血奄奄一息...那時我剛放學回去,聽到這個噩耗,眼淚立刻飆出來,看著小樂小小的胸膛起伏越來越微弱,我既生氣又難過,發了瘋似的把我表弟揍了一頓,記得當時我傷心了好久好久...現在想起來還會心痛T^T 不過鳥死不能復生~~只能祝我可愛的小樂能在沒有電風扇和死小孩的天堂,自由自在快樂的飛翔~~~ˊw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