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0:20:45貝瑪卻藺

或許我該離開了吧....

走走停停,認識你也八年多了……
一直自認為自己了解你,卻還是 不懂……
自從我交了男友以後,你就變了 莫生……

做事都沒有理緒的我,為你放棄了……夢想
因為 我想要 讓你 快樂…
看著你 覺得 不忍
這或許也是一種自私吧
沒有經過別人的同意,擅自想要改變某人
太。傻
換來 苦 悶 怨 無助

值得嗎
好難認定呦
真的不知道自己這幾年來,在做什麼
一直在自己的象牙塔內,走不出來
或許該放下、看破了吧

你是你 我還是我
不變……

但 眼淚 卻 一顆顆 一串串的落下
不忍
看到你 變得如此墮落

我們都在互相責怪
也許 都在變吧
但你能不能 變少一點 
因為 我有點不認識你了……

或許當初我多一點勇氣
放你自由
也許 今天 會不一樣吧……
不該如此 依賴你

也許 該讓收起行囊
邁步走向另一個旅程吧
不該逗留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運
我不該 自以為 自己 能夠改變任何人

已錯過一次 卻犯下同一種錯誤
恨……
恨自己心太軟
恨自己不夠聰明
恨自己為何如此傻
自認為自己
可以做得到

到頭來 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