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14:36:49貝瑪卻藺

初秋午後 靜靜的想著...

最近,碰到了很多事,也讓我想了很多。
總想把自己弄成最簡單的方式。。活著
但~呵
生活在這世界上
總需要面對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好累。真的好累。
總是要戴著面具。。。活著
誰會想到面具的背後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有時候
自己幾乎也忘了
自己原本的模樣
我。是。誰。

....................

想要跳脫,需要很大的勇氣
想要活得不一樣,需要很大的毅力
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想飛
需要一雙堅強的翅膀
才能夠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想要帶著他們一起飛翔

....................

每每總是沒有勇氣
改變自己
明明知道
卻還是選擇懦弱
卻還是選擇最容易走的路
通常
這條路
一定是繞了一段長長的路
還是回到原點

總是沒有勇氣
做下最痛的選擇

....................

想要一雙堅強的翅膀
就該改變了吧
能夠好好保護自己愛的人
讓他們能夠快樂
他們笑。我也會微笑
因為。他們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