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18:54:53貝瑪卻藺

笨笨ㄉ你是我的最愛...

網路 是開啟你我認識的開始
爭吵 是你我第一次的接觸

漸漸 你我開始想要 好好認識對方
漸漸 你我愈來愈靠近彼此
漸漸 你我愈來愈依賴彼此

..............................................


你很疼我
我知道
縱容著我耍賴、撒嬌...皮皮的喵
看著你無奈ㄉ表情
心裡甜甜的

看著你
不熟練的手
想幫我做一些事
專注的表情
心裡甜甜的

看著你訴說著你的愛戀
笨拙ㄉ言語文字

讓我知道
你真誠的心
好。甜



真的
好希望
能夠陪你。一。輩。子

讓你
常常露出緬腆ㄉ笑容
讓你
快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