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1:31:41♥ 清 妞 妞 ♥

[ 071012 ]


每天都在嘆))

為什麼((時間))總是不能等等我?!

**********************************

才過多久?

一下子就是我高三生涯的第一次期中考。

才受過第一次模考成績的打擊,現在

又多了個期中考。

是我笨吧?!

明明覺得自己讀了,但是考出來總是

不是如所預期的。

這是[悲劇]的開始*



國文-看的要死要活到頭來是52.6-35

英文-100題,寫不完 能拿多少?

數學-課都沒聽,混的可以。

歷史-有讀了,結果 不知道*

地理-在讀的時候總覺得 "哇嗚~我明白了"
考出來卻是 "shit,腦袋空白 我剛讀過怎麼忘了?"


除了慘還是慘。

只能說 去[補習班=求心安]


[我徵求一位能夠輔導我的朋友]
無底薪,我只付得起一顆糖。

***************************************

放學本來要去唱歌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變卦。

我不懂*



[雙子座]
讓我摸不著頭緒。



就怕你哪天會對我有像對某女子一樣的感覺。

請告訴我,我該怎麼再進一步的懂你?!

****************************************

在確定你一聲不吭就離去的背影後,我去了老白的麵店。



一樣的點了我愛吃的-榨菜肉絲麵*

買了杯好喝的唐棉-桂花烏龍綠,要甜一點。



接下來就是等待,等啥鬼?

噢噢,是親愛的"yoyo man"

抱歉,讓你淋了一身濕ˊˋ

本來要打電話問你,去帶你阿*


嘻嘻*

接下來 就go((老白之家))

空蕩蕩的。

我討厭下雨天,我討厭學校的白皮鞋、黑皮鞋

因為都會破,都匯浸水

讓我整個腳都濕了。


"紅油炒手+麵 帶走 謝謝"

說了這句話以後,便起身走了遙遠的路到了

((白之家))

說實在的,電視不好看

但是百吉很好玩。

明星志願-不太瞭。

在一個小時過去之後*****

拿了雙破了兩個洞的小白襪

陪南瓜到他以前的學校

一方面找老師一方面老白要廁所

那兒很小,淋了點雨

跟她男人聊了個天

好好笑

笑倒我

真的 是你嗎?

原來這才是真你*

哈哈))





在這路途中,老白不知為味啥突然噹起了yo*

好像是因為眼鏡這檔事吧XD

好吧 砸們家yo* 被命中兩點要害。

別氣了,一切都會很好。


雖然第一次被噹的那麼徹底,也要憋住氣阿*

穩住穩住,乖乖 我知道你行抵。

**********************************

接下來陪了南瓜等車後

各奔西東啦*


在車上

我想欠揍的你

一定是把剛剛想發洩的器出在我身上是吧?!


狂噹我ˊˋ

我是生出來被噹的是吧?

歐給啦,我還沉的住氣= ) 以微笑帶過*

好久不見的你,一樣很好笑XD

****************************************

在這之後,他下了車。

我自己一個在284上

好悶好悶ˊˋ

一直不斷想著今天下午的事

我發現我真的不明白ˊˋ

唉唉*不過這不會造成大礙的= =*

是阿,一切都會很美好....







好吧,今天


沒啥特別的,告一段落

bye*

上一篇:[ 有老白作伴 ]

下一篇:[ 4點以後 ]

【欣兒閃亮亮*】 2007-10-13 16:06:57

結果我昨天也沒出去
我們班也幾乎都回家= =
還有人說要去圖書館看書= =

版主回應
我說你們搬的人是傻了嗎?


想讀書想到瘋掉ˊˋ

唉*

其實我有這想法是不對的ˋˋˋ

我真悲哀

對於課業

行動上悲哀
心裡也悲哀

慘慘慘
2007-10-14 21:59:29
熊 ? 2007-10-13 02:53:06

就 對啦
變卦的確破壞氣氛...
可是
一切都會很美好...
是 安慰嗎 ?

版主回應
嗯嗯

可是如果真有原因

那也沒辦法= (

XD


歐給的

是底,那是給自己的安慰= )
2007-10-14 2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