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1:06:35☆小富富★

白痴笑話~~

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蚊子很自豪的說: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兩口,現在腫的這麼大了;螳螂不服氣的說,那有什麼,我十年前在她兩腿間劈了一刀,至今還每個月都在流血……


某日公車上來了一位小姐,手上提了一瓶鮮奶。當公車駛到了一個大站,眼看人越來越多,擠得連喘氣都有困難……不一會小姐拿的鮮乳竟然被人潮擠破了鮮乳沾滿了她的絲襪。小姐氣極敗壞的說:討厭!!不要擠啦!人家的奶都給你擠出來了。


有一天:小美回家很高興對媽媽說:我今天賺了10元.因為放學時小明叫我幫他把樹上的球拿下來,就給我10元,媽媽很生氣的說:他是想看妳的小褲褲, 第二天放學小美還是很高興對媽媽說:我又賺了小明10元,媽媽非常生氣的說:昨天不是才跟妳說過嗎? 小美:我知道他想看我的小褲褲,所以我今天就沒穿,他就看不到了......................


話說劉備關羽張飛三兄弟剛出來混的時候,有一次被仇家捉住,將三人扔到海中一荒島上。島上無可食用之物。三日後,三人腹中空空,飢餓難忍。張飛便道:「與其餓死,不如將小雞雞切下以果腹。」說罷,便抽刀欲切自己的小弟弟。關羽急忙阻攔,罵道:「傻逼!別急著切,揉揉再切,肉多!」此時,二人聽到劉備在一旁哼哼唧唧的,回頭一看,卻見劉備正在打飛機,便問道:「大哥此時還有心情如此這般?」劉備抬頭答道:「笨蛋!弄出點醬來,蘸蘸吃啊。」
☆ˍ阿凡 ̄★ 2006-10-11 21:32:19

你都這麼色的喔?!~笑話那a攏係A的阿?
成熟一點八ˋˊ+ 別老是跟個色伯伯一樣~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