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00:29:04 庆 ,*--

 行屍走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最近在幹嘛

  上學上班打信長睡覺吃飯拉屎洗澡

  順序自己排吧

  秀秀對不起啦

  我也不是故意要睡覺把氣吐到妳手上的一 一

  因為我實在太愛睏了

  明天開始我不會睡覺了啦

  我睡覺妳可以打我

  其實我滿佩服我自己的

  我覺得我快超越何威了

  她綁鞋帶綁到睡著

  我可以靠在桌子的一角睡覺

  算是各有長處吧

  高三了,我想,魔手也做不久了吧

  其實我滿想真正的體驗一下,單純高中生的青春年華

  或許是失戀把我壓得太重吧

  我還是一直在強求著什麼

  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再追求些什麼了

  該尋找下一個陪伴嗎

  該繼續等待嗎

  還是就一個人?

  我很後悔休學,但也慶幸著休學

  如果當初沒休學,我就準備要讀大學爽爽了

  可是如果當初沒休學,我就不會深愛她

  就不會有過那段美好

  雖然現在很難熬,但我知道會過去的

  即使以後雙方在對方的世界裡消失

  至少我們深愛過

  只是我現在,還在煎熬

  行屍走肉的生活,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M 2009-09-09 00:48:22

今天軍訓課我們坐在地板聽槍的講解

我坐著就睡著了

只要不要動超過30秒我就睡的著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