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8:53:58尚未設定

冷靜面對第一次


2月底不是連放三天嗎?
但是那三天之中後,兩天都要加班....

周日那天中午到了公司,並叫老闆起床
然後一起去工程所在地~

那天,一直等其他人和老闆開會....等到晚上七點
然後才要我畫進度表...沒八點我就畫完了
然後老闆載我到火車站搭火車~當時九點了

老闆要我隔天直接去工程所在地,不用到公司

所以隔天我當然就直接去囉~
可是咧?約好12點半~老闆沒來~
等到1點...對方公司一個很臭屁的先生問我老闆咧?
又叫我打手機給老闆,我就打啦~

沒通咩~~~繼續趕簡報
2點了,老闆還是沒來
那個先生又問我
於是我又打,結果當然一樣嘛~

因為前一天老闆沒有回家,而是回公司繼續寫報告
所以我想,老闆可能是寫很晚,所以才睡到現在
2點半,那個先生不爽了

於是我又打手機,沒開機,開始覺得不太對....
我打回老闆家,老闆娘接的
我問:叔叔在嗎?
.....@#$%......(大家都一樣打不通的一堆對話)

後來,老闆娘要我回公司一趟,若老闆在睡就叫起床
然後我收東西準備回公司

那個臭屁先生就喊:你現在回公司,我還要等你到什麼時候啊!

反正我就跟那先生說我會回來弄完啦!

非必要則不搭計程車的我....破例搭回公司
開了公司門...我大喊:叔叔!
喊了很久都沒應
我就上樓敲門,敲好久也沒應

開了門,叔叔就躺在床上,睡很熟的樣子
又喊
沒應
覺得....再怎麼熟睡也不可能叫不醒吧

我走到身邊,搖他
覺得,搖不動....
怪怪的......
我站著想了三秒
搖不動??

嗯.................
人睡著的時候,有人搖你~你身體一定會被搖動對吧

但我搖不動哦?!

數秒後

我開始檢查

手伸過去

沒呼吸沒心跳沒脈搏,手冰冷僵硬,還有紅紅的斑

我腦袋只有兩個字:完了

然後我心裡很清楚叫救護車應該是沒用了吧
下樓,我打電話給老闆娘

因我不是醫生
我不能告訴他你老公死了

所以我告訴她:叔叔他好像沒有呼吸也沒有心跳
然後老闆娘說哭的亂七八糟了

接著我打給我爸
我爸要我打救護車
所以我還是打了

救護車來了,說沒生命跡象了,那紅紅的斑就是屍斑

警察說我好冷靜
其實我早嚇呆到沒什麼反應了,腦袋都已經一片空白了
記得打電話就很厲害了吧...


所以...我現在又沒工作了~

這個事件讓我明白了真正的人生無常....唉....



好像從第一份工作開始就老是出現奇奇怪怪的狀況

記得第一份才待一年,公司就忽然倒閉了
後來的工作都待不久,就都一堆亂七八糟的狀況
也待過工作室,不過,案子少就算了,連錢都少到可憐
就是別人領萬字頭我最多領三張以下....
有次好不容易可以領四張....但是要等四個月....
原因不是客戶出國就是去生孩子.....(干我屁事啊...)

而這個工作,真的是所謂的錢多事少離家近
雖然也才兩萬啦~可是沒什麼要做的~其實是很讚了~

可惜好景不長,才兩個半月,就出了這突發事件........

是我真的很倒楣還是注定要倒楣咧?

不過,也許是考驗也說不定嘛~對吧~呵~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