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00:53:58尚未設定

甜蜜的短暫時光

我要用盡氣力去愛你
就算一身溼淋淋的
也阻擋不了我炙熱的愛意

我要緊緊的抱著你
就算手酸腳麻也不放開你
怕若鬆手 
也許你就離去

當你在我身邊熟睡時
我要輕輕的親吻著你
讓你在睡夢之中也能感覺到我的存在

我要在心中刻劃你的模樣
把你深深的烙在我心裡
把你久久的記在我腦裡

我要把長長的思念
留在你的房間裡
讓你記得有我在想念著你

轉呀轉 繞呀繞
直到見到你 我才停下腳步

在這個世界裡
我不停地在原地旋轉
沒有目標地環繞
直到你進入我的眼眸
我才停止了旋轉

想仔仔細細的看看你

看著你
我憶起了曾經忘卻的記憶
那個曾經有你停留的記憶

但是 我並不記得任何的過往
只記得 你是曾經的我的記憶

見到你 除了喚醒遺忘的記憶外
也重拾了那份喜歡的感覺

原本以為 對於愛情 幾次的傷痛後
不會再去相信所謂的愛情

你的出現 讓我又驚又喜

也許是上天聽到我的祈求了吧
所以才讓我見到你
是上天要再給我一次機會
把幸福送給我

我相信你就是我的幸福

抱緊我吧!
我不想再和你分開了
無論什麼阻礙我都不怕

遠距離的愛情,是需要堅定的信念才能支撐下去
我,可以不要有猜忌,可以不要有黏膩
只想認認真真的去相信你
相信現在的彼此,一路邁向未來

分離,是短暫的個人空間
相聚,是更加短暫的甜蜜

親愛的,你是否準備好,讓我可以好好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