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23:25:04♥ Una ♥

請勿忽略「尊重」

記得前陣子一則新聞,一名男子想自殺,

警方無論如何都無法安撫男子的情緒,

只好請家人來安撫,但並沒有效。

之後警方只好請出男子的拜把兄弟,

男子經拜把兄弟稍微勸說才決定不跳樓。

 

看完新聞,小番茄覺得怎麼家人勸說會沒有用。

我個人認為家人並不是最了解你的,他們了解的只是你的習慣,

我的習慣也是指生活習慣及飲食部分,不管對內或是對外,

這樣的了解習慣我個人認為也夠了。

不了解我的想法,不認同我的想法也真的沒有關係,

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那麼的幼稚把你自以為的以為套用在別人身上。

 

硬碰硬的對話對我來說很無益,退讓也不代表心機。

如果對你說善話都能被扭轉,那別怨我對你說冷言冷語。

就算是家人也得留給對方基本的尊重,好嗎?

 

我回小番茄說麻煩哪天我真想不開,請幫我找宋胖胖或是張naima來勸說。

上一篇:Tuesdays with Morrie

NAIMA 2011-02-24 01:47:56

需要我 我隨時都在

但是希望不要用在這種用途上 OK

好想再去上河圖做客喔喔喔喔

經過這次面試後 我覺得我還要自我充實

miss you and little tomato and aki

版主回應
hahaha!
歡迎再來上河圖做客阿! :DDDD
BUT近一個月可能不行,因為我家老二昨天就回國了,
而且這次是回來一個月呢..:(((
真的,經過這次面試,我覺得不管是不是有小靠山與否,
都還是要自己不斷努力充實比較踏實點呢!
當然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相信妳也能把心態調適得很好,sis :)
2011-02-27 13: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