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0:36:38♥ Una ♥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今年暑假我家多了個玩偶
他叫楊QQ  是個男孩ㄦ
脾氣時好時壞
不過也很好打發  就是給他零食



很愛跳來跳去
我家都讓出和室給他運動筋骨了
因為他把比交代  不能讓他變胖
真可惡的傢伙



幫楊Q 做的餅乾  
成分有香蕉泥 飼料粉跟草屑
Q很愛吃  每次一給他  他就把餅乾快速咬走 
然後走的遠遠  再背對著我們吃  很怕我們會跟他搶  哈哈哈

我都稱這姿勢''戰車''
記得知識說這姿勢代表在睡覺的樣子



每次變戰車 
楊Q的臉就變好嚴肅

第一次看到這姿勢
媽媽跟我都嚇到
以為楊Q病了
一問之下  原來他只是在休息
可惡  被耍了
也太FREE了吧  這傢伙



2010 0830
當天才得知原來今天是楊Q三歲生日
趕快召集姊姊妹妹今天要準時回家慶生

別懷疑
就是買了蛋糕還有蠟燭
當然不是給Q吃的  是給我們自己吃的
也是有幫他準備蔬果大餐的

開始了
不誇張  我們還真的按照順序來
關燈  唱歌 吹蠟燭 拍照 吃大餐
哪家兔子有這種待遇的 楊QQ
你很幸福耶



這是我特地幫他做的生日帽
瞧楊Q戴起來多可愛逗趣  哈哈哈 也有點蠢

今天蔬果大餐蔬果大餐多豐盛阿
高麗菜 芒果 些許玉米粒 還有兩顆果凍
僅次今天生日而已 哈哈
會怕你不喜歡  又怕你拉肚子 
不過還好  你吃的還真快  一切都很正常
沒想到你還真好養耶



生日快樂 HappyBday Mr.Q
希望你能一直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至少在我養你的這段期間不要出事  哈哈 :P)
有什麼話就直說嘛  不要老是半夜跺腳 


一剛開始
大家都不太敢抱他
之後我們都用硬來的方式 哈哈
慢慢的  我想楊Q也習慣了吧

真的好可愛
每次妹妹玩他時  他都很愛用這個臉轉向我 像在跟我求救一樣 傻傻



我最愛給楊Q嬰兒抱
那時候的他 超級可愛

前兩年他都生活在男人堆裡
接下來一年都會跟女人生活
你要乖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