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1:44:41Michelle

忙著搬家

最近忙著搬家,從找房子到打包,跟房東溝通,拆裝網路,爸爸還幫我看黃曆。公司又變忙了,真的是忙翻了。

好像身邊的每個人也都變忙了,還是年紀越大,煩人的是越多呢?工作求學經濟感情,每天都要去解決新的問題,雖然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但做起來還是會覺得煩人跟累人。

連想好好寫篇文章都覺得很難理出心情。想起我的一位遠方的朋友,不知他過了如何了。從小學畢業她就移民美國,一直以來我們都保持著連絡,剛到美國時一年通了五封信,後來一年也有一通電話至少。漸漸的用email,一直到我大學畢業出了社會還有聯繫,但後來就沒有了。他畢業了學校的email停用了,原來用的電話也停了。就從此失去聯絡了。我曾試著用msn打他的名字猜他的郵件,但是都失敗了,我從前記得她爸爸的名字,但是現在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人生的每個階段是否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失去一些朋友呢?

Rachel, where are you?

上一篇:思考...

下一篇:早起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