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7:10:56Michelle

必吃必玩

本篇文章要來固定增加,必吃必玩的地方。歡迎大家有建議的話也可以留言喔!
有些我去過 有些是我想去的 請大家參考參考囉!

日本
森美術館
表參道之丘
六本木
台場 (無人駕駛之車)

英國
大笨鐘(沒去好像沒去過英國)
倫敦塔橋/倫敦塔(歷史遺跡 不能錯過)
柯芬園 (藝術氣息濃厚)
Nandol’s 葡萄牙烤雞(價廉物美好吃到要舔盤子了)
Wagamama日式料理(省錢又滿足 餃子比去日本吃的還好吃)
皮卡地理圓環(逛街 歌劇 應有盡有)
特拉法加廣場(看鴿子的好地方)
博多貝洛 (跳蚤市場)
劍橋 (詩情畫意)
巴斯 (輕鬆寫意)

法國
羅浮宮(精典收藏)
可麗餅(加火腿跟起司 超讚)
塞納河之亞歷山大橋(太美了)
凡爾賽宮(歷史重現)
聖母院(鐘樓怪人)
聖心堂

奧地利
沙河蛋糕


台南
總趕宮 松腳下 路邊攤式日式燒烤 超讚!
雙全紅茶
福樓 海鮮燒烤
波哥紅茶拿鐵
福記肉圓(是肉塊不是肉燥喔! 湯也很讚)
周氏蝦捲
安平豆花
阿根廷燒烤(聽說很棒 還沒機會吃)
黃金海岸 (海岸線 看日落)
孔廟 (去一下吧! 連日本人都遠道而來)

至於北歐,請參考我的遊記囉! 其他地區,有想到再加囉~
PK 2006-08-28 19:30:12

記憶中倫敦的Wagamama很貴耶!! 而且聽吃過的同學說普普.我倒覺得再國外待久了,反倒會很想吃碗湯麵,這時格林威治那邊的"大碗麵"就很值得推薦囉.

版主回應
你這一提我想起來了,有去吃 大碗麵 很不錯~

不過吃東西本來每個人的口味都會有所不同,有的人覺得好吃,有的人會覺得不好吃。Wagamama是我在london找到比較東方的食物,當我西方食物吃膩的選擇,不過我覺得他最好吃的不是麵是餃子喔!可以試試。
2006-09-11 2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