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21:06:33☆雨寧☆㊣↗

一個好的開始

 

暑輔的第一天,是蟲蟲的生日。

我送的生日禮物還喜歡嗎?

話說前天熬夜到一點半,

希望你會喜歡囉*

但是跟緒柔比還差了好大一節呢。

緒柔做的卡片真的超讚

千秋整個就是很電噢  =ˇ=

連我都喜歡上了喇。

 

暑輔也象徵著我的事情圓滿的結束了

以寧還記得之前和你說家庭的因素嗎?

現在已經解決了,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找時間我會和你們說清楚的。

 

在解決這些心煩的瑣事後

也發現生活中不只唸書之外還有朋友。

 

最近也還是唸書唸書唸書,

畢竟不唸書是不行的,

只是做了些改變。

也因為和某人比小考,

害我現在快要破產了 = =

 

緒柔也參加了全科班,

記得偶爾也要給自己一點空間去休息噢*

有甚麼事一定要說出來,不舒服就要多休息。

 

慈恩還是要一起去赫哲一起去吃飯,

一起嘻嘻哈哈聊某人。

說好的等你和他見面後要告訴我,

你對他的感覺。

 

 

 

上一篇:詠嘆調

下一篇:對不起

寧人ˇˇ 2010-08-03 16:52:14

小考別一直跟他賭錢啦
說不定賭巧克力會比較好(笑)

話說,君怡你就做自己就好了!
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每個人眼睛所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不想說的還是會裝做不知道

名字是父母給的,說一下又沒關係
都是女生嘛,而且都生活在同空間的說......
話說,好久沒看到這種八點檔臨場感的東西了呢ˇ

對了,上次班上有人帶香港的巧克力
原本想偷渡給你們,結果一下就被搶光了
下次會先請他們留一點的>"<

版主回應
賭巧克力會變胖的,
所以只好忍痛,
就當是做善事吧。

寧人說的港式巧克力,
又讓我動心了(笑)
也許真的瘦不下來了=ˇ=
2010-08-08 18: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