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21:55:55☆雨寧☆㊣↗

思緒感想

 

當走到愛情的盡頭時

學習割捨才是一個對感情成熟的人

況且

你等待的人並不是依個值得你等待的人

 

為了要愛情而愛

就像啜飲一杯由孤單所釀成的酒

喝完只記得為愛而盲目地愛的味道

而忘了找尋愛一個人應有的心動的感覺   ---  一位很棒的作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些愛情沒有感覺了

不該在一起了  

就算是等待也是惘然

不要忘了

自己並不擅長等待

但是

 如果是一個可以讓我等待的人

一個需要你給他時間的人

相信大家會和我一樣願意等待

 

常常有人因為想要愛情而談戀愛

盲目的追求愛與被愛

在之中不斷打轉

破壞了愛情的定義

這是傻

不懂   為甚麼 ?

只單一的付出愛

而忘了那心跳的速率

忘了那一切的一切

 

 

 

 

 

 

 

 

 

 

 

 

 

 

 

 

 

 

 

 

 

 

 

 

 

 

對不起噢    這一篇好像太深奧了

有些是感想有些是思緒   最近總有好些想法   想要藉此紓發

寧人 2009-11-08 16:51:43

愛她就要愛他的全部,包刮他喜歡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是暗戀派,所以只能這樣吧(遠目)

愛情定義別想太多,或許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
愛情可能變成親情,就像喜歡或愛
朋友跟情人一樣,有時在模糊地帶自己也分不清

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要違背自己真正的感覺就好了=)

ps.下次一定要吃到米漢堡!(好像跟這篇無關xD)

版主回應
呵呵* 寧人真是愛屋及烏啊

也許你說的對*


PS 一定要再去吃噢‧好想念那位老闆 =]
2009-11-09 19:19:35
郁琇 2009-11-07 01:02:16

原來我身邊的朋友真這麼成熟呀!!

我朋友也說:「男女朋友的關係就是互相利用..

為了渴望被愛被保護、滿足幻想,所以才戀愛。」

仔細想想也對吼!!只是「利用」這個詞語有點不好聽啦!!

也可以是說是彼此「需要」啦..

像家人朋友也是啊!!
有了朋友,才不會孤單;有了家人,才會有家庭的存在嘛...

然後下了結論,一生都在互相利用...ㄎㄎㄎ

或許就是愛過傻過痛過,才知道真正要的是什麼吧??

愛情,真是難懂的習題,恐怕真的要經歷過才會明白。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國文老師在算塔羅牌時,對著男生說,:「愛情,就像是『遊戲』。」

摁,見仁見智吧!!

版主回應
哇* 郁秀的回應好多

好開心 =ˇ=



其實我害怕的是我只是拿愛情來利用

如同你朋友所說

因為我們都不懂愛情


也許真的就像場遊戲

只是沒有贏也沒有輸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這就是愛情*
2009-11-08 09: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