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01:56:01叮噹

      自三年前,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經國,在曾俊傑老師的帶領下,似乎唸書變有趣了,至少以前我並不覺得,我時常問他,你為什麼要用這種吃力不討好的笨方法?把自己搞的半死,同學也不喜歡。而他每次給我的答案都一樣。他說:「他並不喜歡教書」因為他很懶,既然做了,要嘛,就做到最好。我問他既然不快樂,那幹嘛要做,他說:「他發現我們,根本看不懂書,不知道題目在問什麼,課本上的知識你若放著不用就會忘記,所以你們根本記不住。」

    或許現今社會,欠缺的就是這股傻氣,也並非人人都有著歡樂的童年,我又何嘗追求這完美的人生。

    在鳳凰花開之時,我沒有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只留下了一封信。
又到了鳳凰花開之時,不免令人感嘆幾句。
帶著無知與懵懂而來,入寶山豈有空手而回之理。
感謝我的專科老師,您告訴我,真理並不是世上的唯一,真象卻又不再清析。
懵懂而來,卻又懵懂而去。
儘管在這流動之中,而我已經不在那裡。
我將開著飛機,衝進另外的天。
哭泣的眼和無色的淚,我身上流著誓死如歸的血。
帶著您的祝福和勇氣,讓我勇者無懼。
當從天空俯看大地,願我們能看到相同的風景。
別忘了,我們和藍天的約定。
如果思念有形狀………
我又該用什麼來分析………
EXCEL可不可以………
田中的白鷺鷥,無欠缺什麼,山頂的百合花,春天現香味(閩南發音),縱然東邊下著雨,我依然相信,彩虹在那裏。

 


當外界被風雨給蒙蔽
它依然溫暖如昔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