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23:18:09叮噹

一直在做的蠢事

  
相信就是幸福,蝴蝶蘭.jpg

我想飛,往高的地方飛

飛過高山和原野,帶著祝福和期待,我要全世界都了解

我想飛,往高的地方飛,廣闊天地任我飛翔

帶著幸福和喜悅,我要和全世界分享愛

當風吹過來,輕輕的吹在我臉上

輕輕的吹動妳的長髮,輕輕的隨風飛

當雨飄下來,輕輕的灑在妳臉上,輕輕的濕了長髮,親親的我的愛

我只想讓妳明白,不管多遠的未來,再大的風雨有我為妳擋下來

我只想讓妳明白,不管多苦多累,我只想擁抱妳,在我胸懷

我想飛,往高的地方飛

飛過高山和原野,帶著祝福和期待,我要全世界都了解

我想飛,往高的地方飛,廣闊天地任我飛翔

帶著幸福和喜悅,我要和全世界分享愛



白色的雪,灰色的雲,我開著飛機衝進另外的天

我最最親愛的妳,如果我們不能再見

我會記的妳給我的每一刻

哭泣的眼和無色的淚,我身上留著誓死如歸的血

我那個親愛的人,看不清妳站在哪裡

因為天下著黑色的雨,讓那與其被染紅的大地

別忘了我們和藍天的約定

上一篇:敘事

下一篇:

(悄悄話) 2014-05-13 08: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