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0:24:02叮噹

想起在安寧病房的日子

 

 



天竺葵花語;我不會忘記妳,偶然相遇.jpg


想起在安寧病房的日子

小白:畢業於淡江大學建築系;姐:照顧服務員

小白:姐妳看喔!這是動力火車來看我的CD

姐:你騙人!動力火車怎麼會來看你?

小白:姐,真的啦!妳看!

姐:哎呦!真的耶!小白,你怎麼邊吃邊哭?

小白:因為很感動!肚子又很餓阿

小白晚上不敢睡他害怕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小白常問我一句話;姐,明天我們還在嗎?

姐:還在,還在,明天我們都還在!小白你感快睡,姐就坐在你旁邊;終於天亮了小白快看!是太陽

一份遲來的驚喜!我不曉得小白在Facebook上畫一張圖送我,把我列在最好的朋友裡面(就是那位隱型形人)

小白臨走前一一道別,姐謝謝妳這段時間陪,我帶給我歡樂,讓我覺的好幸福!

頓時五味雜陳湧上心頭,突然覺的城裡的月光這首歌好悲哀,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的心房,看透了人間聚散,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城理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候在他身旁,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我也常問小白為什麼你們都把模型弄的美美的?小白:不弄的美美的妳們不會買

人生無常!那倒底什麼是有常?我們還能為生命留下些什麼?真的能看透人間聚散?有位記者問史奴比的作者,為什麼你的漫畫都以悲劇收場,史奴比的作者說,幸福美滿的結局只有一種,而悲劇卻有千萬種

小白,希望你在天國能蓋你想要的城堡,不會在有人改你的設計圖,小白你也還沒有教會我英文,我真的希望你能過的很好,小白也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讓我覺的並不孤單

 

   

   

下一篇:笑傲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