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22:32:06叮噹

喂!老闆

      



                                                          喂!老闆


        親愛的老闆,感謝您這一年來的提攜與照顧,對我無上限的支持,您也覺得我去上課變了,變溫柔了這是我這段日子新的體悟,『溫柔』的沖泡咖啡,讓咖啡被水溫柔的包覆,我一直在想作者為何要用「溫柔」二字,難道泡咖啡有人用倒的嗎?溫柔的沖煮,要用對待情人心情,輕柔的注水,一杯正確的咖啡不應該有任何令人感到不舒服的苦味與酸味,對待人又何嘗不是如此。

     我親愛的老闆,感謝您對我像兄弟般的照顧,您常提醒我現在人心險惡當心被騙,您不能接受,未婚生子,人際關係氾濫的生活,當我累的想已懷孕報請假及申請車位時,懷孕真的好處很多耶!有車位,坐公車有人讓座,買東西有人提........。可是能卻一桶冷水潑下來,「ㄚ哩家愛后」,對呀!我想體驗不同的感受,「感受」沒什麼不同只有一個字「痛」!     蛤!!我哩勒.......。
      我親愛的老闆,我倒著走的人生,雖然歷經了風風雨雨,年輕時渴望愛情,像瓊瑤般的不食人間煙火,天真的以為愛情可以戰勝一切,我媽常說:「阿里阿捏甘鞋罷」,我說:「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覆還來。」我媽說:「喔!散盡很是很快啦,阿什麼時候會來?」     蛤!!所以說我親愛的老闆,我要耍浪漫在紙上就好了啦!現在我長大了,瓊瑤,和古墓裏的姑姑那都是騙人的啦!世上唯美的愛情都不會在人世間出現,我懂,我真的懂了,所以老闆請您讓我繼續上班介以維持我的浪漫,ㄚ請問老闆后,ㄚ我長這樣,圓滾滾的有人會要嗎?您有看過瘦身版的叮噹嗎?
       ㄚ說了這麼多,只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裏    祝   您    生     日      快        樂!!!

        ㄚ寫完了,我可以說心裏的OS嗎?老闆,您道底是我老爸,還是我老闆阿!「謀裏是家搵拔有換貼歐!」有一個背後靈的聲音────刪除───刪除────
         后拉!       阿!Delete~~~~~~我按到發文了,因為電腦是為我設計的Delete就在Enter旁邊啦!




       擁護您   讓您不放心的                叮噹


                                                                      2012/11/28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