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 15:40:30九一四

【2015沙巴親子遊】(31)Day6-1:在太平洋飯店的Cafe Boleh餐廳吃早餐。

日期

Day 6   2015/2/26()

早餐

太平洋飯店CAFE BOLEH餐廳

中餐

游泳池畔Maggi泡麵

晚餐

大茄來海鮮餐廳

地址:Lot 15, Beverly Hills Ind. / Comm. Park 88300 Jln. Bundusan, Penampang,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電話:+6088-728669

住宿

The Pacific Sutera Hotel 房型:Golf View Deluxe Room

地址

1 Sutera Harbour Boulevard Kota Kinabalu 88100 Sabah, Malaysia 

行程

830起床®900下樓吃早餐®預約接駁車®回房間收拾物品®1130Marina Club®我爸、官倫、棉去健身房®預約1200桌球,林老師跟Jessie®K家到®林老師跟阿宗打桌球®我、MollyKerry帶三兄弟跟小宇去遊戲室®1320離開Marina Club®回房間換衣服®1430太平洋飯店泳池®池畔泡麵®1600回房沖洗®1650樓下等接駁車®1730到達大茄來®1900吃飽離開大茄來®前往華麗山廣場的Hakod Oasis Spa,官倫、棉按摩®Kerry、阿宗、我爸去D’Touch腳底按摩®我回到Centre Point跟其他人會合等接駁車®回飯店玩撲克牌、大富翁®Kerry、阿宗、我爸搭接駁車回飯店®官倫、棉按摩完步行回飯店

昨晚可立被林老師帶出門去夜遊聊天,

12點多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床上哄睡臭貝,

林老師幫可立刮完牙線讓他們刷完牙,兄弟倆說要去跟爸爸睡,

然後父子三人就一同回607房間了。

607是兩張單人床多一張加床,要睡三大兩小,

其中兩大還是壯如牛的大隻佬,

看他們擠成這樣,想必一夜難眠了吧!

(我實在很難想像林老師跟官倫同擠在一張單人床上的窘樣)

我在早上8點半起床,整理好東西叫醒臭貝之後9點下樓吃早餐,

吃早餐的地點一樣是在大廳右手邊的Cafe Boleh

跟昨晚吃晚餐的地點相同,這間餐廳主要就是供應西式自助餐。

 

白天光線充足比較能看清餐廳內的擺設布置,

磚紅色的牆柱、暗紅色的沙發、明黃色的地毯,

還有到處高掛的大紅燈籠,

暖色系的布置讓整體氛圍非常喜氣。

天氣甚好,

坐在窗邊不僅可以感受陽光的熱力,還可以邊欣賞庭園風景。

抑或,直接走到戶外,讓暖陽、海景陪著你共享早餐。

今天的計畫是傍晚前都在度假村內使用設施,

所以早餐要吃飽一點才有力氣活動,

午餐的部分我們打算省一點,

之前就從美麗華超市準備了很多麵包、泡麵跟乾糧。

 

先來看看早餐有甚麼好吃的吧!

 

【飲料區】

進入餐廳的右手邊有個吧檯,吧檯前方是飲料台,不過不是現打果汁。

現場有咖啡機可以自己調配喜愛的咖啡口味,

我習慣早餐喝的熱牛奶也是直接從機器按壓,

不過沙巴的鮮奶供應不多,也不太好喝。

(之前聽說馬來西亞的鮮奶不普遍,很多飯店早餐甚至沒有鮮奶)

【沙拉冷盤水果區】

【營養穀片區】

【麵包區】

麵包檯上非常豐富,果醬也有很多選擇。

【主食類】

有椰漿飯跟白粥。

還有炒飯、炒麵跟一些時蔬、炸物。

【泰式料理】

一早就來一份冬央,這口味也太重了吧!

【蛋料理區】

【印度甩餅區】

我嘗鮮式的點了一份印度甩餅加上咖哩醬,

甩餅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我們的蔥抓餅,

外皮薄脆內層鬆軟,

醬料部分我拿了不辣的玉米咖哩,還有辣味的馬鈴薯咖哩,

雖然我吃辣也挺愛重口味,

但一早吃這麼辛辣的印度咖哩胃都有點痛了,

嘗鮮,嘗鮮就好。

官倫在麵包區拿了這螢光綠的麵包,

他也是嘗鮮心態,但這麵包真的不好吃,

聞起來有點臭臭的不知道是甚麼香料。

吃飽飯步出餐廳,我想到晚上要去吃大茄來海鮮餐廳

必須搭接駁車去市區,因此先前往預約。

接駁車預約點就在面對Check in櫃台左方的Concierge處,

買票也是在這裡。

旁邊有班車時刻表跟行經路徑。

Molly先過去詢問跟登記。

(櫃台內的服務人員就是前一天擺臭臉的行李員,

但很奇怪的是後來幾次遇到他他都笑臉迎人很和善,

我想那天應該是他心情不好吧!)

服務人員在本子上幫我們登記了房號跟人數,

我們九個大人車資RM.3*9=RM.27

小孩的車資是RM.1.5,但我們坐了兩趟都沒有收費。

(一張票可以坐來回,從渡假村出去要買票,從市區回程免費)

吃飽了,接駁車也預約好了,

每次出遊我們習慣在早餐後回房間休息一下,

所有的活動我也都會盡量安排在中午才出發。

難得的輕鬆時刻,

官倫到12Kerry的房間陽台欣賞外頭綠油油的高爾夫球場景致,

對了,這裡離機場不遠,

我們常常可以透過房間的大片落地窗看到飛機從天掠過,

在藍天白雲的輝映下,一切都好自在好舒適好有度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