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2:05:14九一四

You are married

2006年9月28日,
我以為今天會是個難熬的日子,
他們說我再早知道、
再有心裡準備,
到了這一天,
仍然會有我意想不到的強烈反應,
我也這樣的以為。

凌晨12點,
驚覺就是今天了,
沒啥特別感覺,
我以為只是因為天是黑的,
我還沒意識到教堂鐘聲給我的震撼。

妙的是,
這時候我想到的是舅舅,
想到他說過的話、
他那些看似沒啥的小動作、
想到他總是貼心的一切,
他真是個好人,
在深夜,
我突然明白。

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直到你晚上10點55分傳來的簡訊:

我今天總算在上海完成公證結婚了,
也算了卻了一樁父母親的心事。
嗯,你我之間因為彼此莫名的好強個性擦身而過的緣分,
就只有無奈的永遠遺留在空氣中了,
我衷心的祝福你未來擁有永遠的幸福與快樂。

當時我跟舅舅在公園,
他點起了仙女棒,
在點點亮光下與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看完你的簡訊,
我只是笑笑,
恭喜你,
也祝福你,
終於完成了這件人生的大事。

對你,
沒有怨了,
直到這一刻我才恍然大悟,
過去的愛戀已成記憶,
也許偶爾會被想起,
但已構不成傷害,
也不再令人心動。

就是過去了...

如果不是舅舅在身邊,
我怎能用微笑迎向以後,
原來,
他才是我天使。

上一篇:十年期限

下一篇:女人心事

小貓 2006-10-03 20:43:11

靜怡
你和他的點滴
我是在你的部落格中慢慢慢慢的成行了解的
原諒小貓
沒有用足夠的行動力去關心這些我人生中的好朋友們
但是
我依然在這裡默默的支持你
默默的關心你
也許很久沒有談戀愛了
小貓忘記了戀愛的過程是多麼誘人
也忘記了失戀是多麼令人傷神與心痛
但是
也許這也是讓你的人生比別人更多采多姿的地方
加油
不要放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