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09:37:46小靜兒 ~ ~

豆豆來報到

小孩真的會自己選時間出來

才剛說完要他晚點出來

他就偏偏要給你提早來報到

還給我選主治醫生不在的時候來

也許是星一期病人實在太多了

下班回家和往常一樣~~~

到了凌晨覺得莫名的肚子好硬

想說可能太累再睡一下好了

到了早上約7點左右還是硬硬

心想不會吧~~就趕緊打去長庚問

醫護人員問了我幾個問題後~~叫我去醫院一趟好了

就趕緊叫老公請假載我去醫院檢查

出門前來上個廁所好了~~啊~~的確有淡淡咖啡色了

到了待產室醫護人員檢查說已開了約2指多到3(到醫院已約8點多快9點)

我和老公趕緊來去洗個頭和吃早餐

洗頭過程中肚子隱約有不舒服~~但是一鎮一鎮很快就好

洗完頭陪老公去吃早餐~~本來想說吃飽飽再來迎接小生命

沒想到才剛吃我就覺得一鎮不舒服比剛剛更強烈了

我趕緊叫老公吃快點~~我想回去躺著休息

忍著一鎮一鎮的痛慢慢走回待產室

再請醫護人員二次檢查~~已經開到4了

醫護人員趕緊安排病床準備待產

這時的我總算有一鎮一鎮感覺有無法形容的痛(但還沒那麼強烈~此時約10點多)

到了約11點多漸漸越來越明顯不舒服

加上醫護人員追打催生點滴(主要是讓鎮痛更有規律點)

沒多久醫生來看已開到6~~她們也驚呼~~怎麼那麼快

又沒多久醫護人員開始幫我助產了~~

這時真的有痛了~~那種痛還真是無法形容的痛(實在忍不住我叫了~啊~~~~)

真的要自己體驗才知生小孩的辛苦~~~很累吶

我已經很認真用力但就是氣不足~~一下就沒氣

還好醫護人員用了最後絕招~~在我肚子用力一推~~

頭~~哇嗚~~看到了~~大家很開心的準備推進產房(這時我偷瞄了時間約1點多)

醫生也請我老公趕快去換裝進產房

進了產房~醫生還一直問老公來了沒~~快點...

老公一來沒多久~~~哇...哇...小豆豆出來了(還哭的很大聲喔~~)

進產房約10來分就出來了~~

整但生產過程~~豆豆實在太貼心了~~沒讓我痛很久

可以說整個生產過程超快的啦~~~~

豆豆在媽咪肚子裡38W4D出來和大家見面嚕!!



 

 

 

 

上一篇:BABY 38W

下一篇:奶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