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09:55:34小靜兒 ~ ~

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結婚至今算一算也2年多了

一開始新婚就很單純先到處玩樂

想說半年後再來計劃生育

我本身也沒啥問題所以也沒想那麼多

當我想清楚了~~老公我們來計劃吧

沒想到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

怎麼會這樣我的小紅都很準時來報到

中間看了中醫~~~我和我家老大想說調調看~~醫生也說沒什麼大問題

吃了一年多中醫想說吃太久了就先停一段時間

直到這個月~~~想說來驗一下好了~~~天啊傳說中的二條線

竟發生在我身上了(高興到想哭了)



ps:因為怕是不是不準我還買了三種不同牌子驗孕棒來驗


 

下一篇:初次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