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0:22:19chingwen

騙局

沉澱了好幾天
還是決定將這件事記錄下來
這應該算是我人生最慘痛的經驗吧

我堅持了半年的感情
在上週發現
一切都是個騙局

上週星期二的時候我心想
已經沒聯絡兩週了
真的有點奇怪
不知哪來的勇氣
去按了他家的門鈴
他姊姊下樓告訴我
他爸媽都很健康
沒有人生病
子亭已經搬出這個家很久了
很少回來
從高二開始
他就吵著要搬出家,他覺得家人管太多
他爸媽對他很頭痛也只讓他搬出去
對照他的說法
他是因為高中打教官被爸媽趕出門的~
他姐說:他沒打教官
搬出家後,他就很少跟家人聯絡
他放棄了家,家人也放棄了他
他爸爸也非像他所說是台大中文系教授
也未曾任過高教司司長
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自己杜撰出的


我邊哭邊告訴他姊姊這半年來的謊
他姊姊好生氣
我很不解
為什麼這麼殘忍的傷害我
利用我的單純和善良
一再地欺騙我
我以後要怎麼在相信人


回家後
我真的有種活不下去的感覺
我想了很多種死法
其中安眠藥加燒炭是我比較能接受的
我真的無法面對自己以後的人生


睡夢中一直想到過去我們相處的畫面
整晚我都無法好好的睡
那些謊言真的好恐怖
一個接一個
那麼的真實
我也懷疑過
但還是選擇相信他
因為我相信他是善良的
他不會拿自己的爸爸生這麼重的病開玩笑


我隔天完全沒心情上班
沒辦法起床
我的心好痛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的心情也漸漸的平復
但是我找到更多更多的真相
原來
他不像他講的那麼完美


我開始覺得他悲哀
已經三十幾歲的人了
怎麼欺騙一個小女生
從一開始就設了一個局讓我跳
這樣的人毀了自己的一生
他難道沒想過以後若大家在商場上遇到了
他不會難堪嗎?


我的怨恨漸漸的減少
開始去想他怎麼會變這樣的
我還是希望他有良知的


我們已經三個星期沒聯絡了
不知道他怎麼了
完全沒他的消息
我還是很希望他能走回正途
希望上天能給我們一個機會坦承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