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0:09:05chingwen

寄不出的信

這些話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或是有沒有勇氣開口對你說
我們已經沒連絡好幾天了
又一次這樣的情形發生
上一次
我告訴我自己
再給你一次機會
如果再發生一次
我就放棄了
只是想不到
這麼快就又發生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對自己做的決定
該放棄嗎?
還是再繼續撐下去


我曾經問過你
你覺得婚姻什麼東西最重要
你告訴我是信任
那天
我很想對你說
有件事
是建立信任的基礎
就是在對方需要支持與溫暖的時候
你能夠給他力量
讓他相信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在怎樣的情形下
你都會站在他身邊
給他力量支持


在你爸住院的那段時間
你告訴我
只有我一直陪著你
給你溫暖的力量支撐下去
在我身邊
你覺得好放心
我聽了很感動


我知道
我付出10分
不能要求你也付出10分
但是
我覺得我得到的是零
我沒有辦法再相信你做的承諾
你說的任何一句話
我覺得那些都不會實現
那些都是哄我的
有什麼意義


吵架
說的話太沉重太傷人
我不知道聽幾次你告訴我
你很討人厭
這讓我很心碎
哪一次
你錯了
你爽約
我告訴你
你很討人厭
哪一次
我對你大吼大叫過
在你的心裡
我到底算什麼
是這麼容易可以拋棄的人嗎
你曾經想過
每次你的爽約
事後再告訴我
你忘記了我們的約
你有想過
我有多傷心嗎
一再的讓我空等
我總是一再的說服自己體諒你
體諒你要照顧家照顧爸爸的辛苦
可是這一次
我沒有辦法再說服我自己了
是不是我一再的退讓
現在無路可退了


我該怎麼面對你
我已經提不起任何的力氣
再關心你相信你
這樣的我
該怎麼和你相處
有好幾個晚上
我都是哭著睡著的
這些
你又怎麼會知道


我的同事告訴我
被我愛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我不知道你覺不覺得幸福
但是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
是不是該放手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