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9:52:41chingwen

選擇~困惑~

一週後
他終於跟我連絡了
應該說
我終於找到他了
他開機,並且要去處理工作上的事
他告訴我他上一週急性腸胃炎
後來又轉變成腹膜炎
所以都沒有跟任何人連絡
也沒人找得到他


我跟他溝通了我的想法
不能讓人家擔心是最基本的禮貌
他只告訴我 "我盡量"


這兩天又開始找不到他
或許是因為那天出去的時候
吃了薯條和可樂
回家又不舒服了
但是...我們的問題還是一樣


我不喜歡找不到他的時候
好像石沉大海一樣
我討厭這種感覺
但這好像是他的個性
從小到大的個性
我該怎麼辦?
我放不掉
我捨不得
好像...看見了沒有結果的未來
卻只有自己在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