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1:00:20chingwen

爭執

這是我們第一次有這麼大的爭執
讓我嚇了一跳
你對我大吼大叫
好像把這陣子的壓力都宣洩出了
我拿著話筒,不知道要怎麼說
只能聽你對我怒吼
掛掉電話後
好像心裡插了千百支刀


我的付出,難道你都看不到嗎?
我那麼努力的想要幫你度過這個難關
我期待我們的未來
可是…卻在一瞬間都崩潰
你好像都沒想過我為你做這件事要承擔的風險
但是最愛你的我
卻一點都不生你的氣
心裡只有體諒你的想法
或許讓你發洩出這陣子的壓力
也是不錯的方式


只是,我不是你的洋娃娃
不是你高興就疼,不高興就可以大吼大叫的
在這樣的情況,我會先忍讓..因為你的情況特殊
但是,感情會不會變成忍讓=>習慣=>麻痺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再打給我
沒再連絡,對我來說
會不會是另一個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