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4:47:41chingwen

回到原點

子亭爸爸穩定的病情
在這兩天又起了變化
上星期五,子亭撥了電話告訴我..他要回家找他媽媽談事情,星期六再打給我
結果,我等了一天又一天
始終等不到他的電話


我的心很亂,旁邊的朋友告訴我 "他會不會有自己心儀的對象,所以假日總會不見"
我相信他...我相信他跟我在一起時每一個表情...都是真心~


星期二上午,我在客戶那
終於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他告訴我他爸爸細菌感染,右腿可能需要截肢
我聽了心都涼了...怎麼病情會突然惡化呢?
我們努力了這麼久,為什麼始終無法治好他爸爸
我沒見過他爸爸,我好想好想跟他爸爸說說話
告訴他我很愛子亭,我很想跟子亭一起照顧他
也為自己這兩天的任性,感到很抱歉


我們約在台大醫院捷運站聊聊
看到他的樣子,我真的好心疼
他也請我體諒他...他不是不方便打給我
只是他真的沒心情~


我能說什麼...這個人是我自己選擇要愛的
好像只能接受他現在的狀況


我們在捷運站聊天,跟他在一起的感覺還是一樣很舒服
很有安全感~
陪在他身邊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跟他一輩子


我們一起坐捷運陪他回公司
我問他"如果真的不幸你爸過世了,你有什麼打算?"
他說"出國工作~不要再回來"
我說"那我們?"
他說"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我說"那如果現在不行呢?"
他說"那看你什麼時候願意來,我不會娶外國人的"
我說"那邊也有其他的華人.."
他說"在那樣的工作環境下很少"
後來..他就下車了


傍晚,他打電話給我..問我現在可不可以離開公司
他在101,可以來找我...
我覺得好開心~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有頻繁的在連絡
只是每一次他的聲音
都好累...我聽了真的超心疼~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幫他祈禱,幫他拜拜...
我真的很希望老天能給我和子亭一個機會
讓我們能有多一點時間,好好的孝順他爸爸~
我真的願意,陪著他一起照顧他爸爸~不管多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