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4:18:00chingwen

幸福滿溢

經過了這一個半月的苦等與祈禱
我與子亭的幸福終於有了開端

子亭爸爸的病情穩定很多
已經有了意識,因為手術耗掉太多的體力
眼睛還沒辦法睜開
但子亭跟他說話,他都可以握著子亭的手
也可以給子亭回應
這是我們兩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我與子亭的感情,也漸漸的穩定
我發覺他總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在工作上,生活上,他都能給我不錯的建議
我們很能溝通…
他也越來越喜歡我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從前,每跟一個男生在一起交往
我總會心猿意馬..
手裡握著一個,心裡想著另一個
現在跟他在一起
我的心穩定很多很多
一向不愛小孩的我
卻很想給他一個安定的生活,甚至於生小孩

我們說好..等他爸爸穩定出院
我們就結婚~
我好期待那一天
真的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