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20:13青雲

好片共享 + 近況

  超可愛!超得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熊貓的熱愛跟愛自己、愛家人無異,因為牠們實在太可愛,是可愛得令人融化!

  最近海洋公園的大熊貓網誌上載了一條新的片段,是盈盈樂樂的日常生活片段,如果你沒有看過,請即按以下超連結去看看,包你會看得笑逐顏開:

  http://www.oceanpark.com.hk/panda/blog.asp?lang=tc

  每次當我感到枯燥乏味,或身心疲倦,或憂鬱低落,只要看看熊貓的片段或者相片,就足以讓我樂上半天!

  這陣子生活繁忙得很,根本沒有一刻讓我可以停下來安靜一下。上星期五下班後,趁上琴課前的一小時空檔,獨個兒走到咖啡室坐坐(這可是我這麼大個人第一次自己一個走進咖啡室,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古怪,證明是我之前想得太多!),甫坐下,才感受到原來這陣子把自己拉扯得有多緊張,我已很久沒有試過如此奢侈的坐著,什麼也不做,可以無所事事的想東想西,可以看一些跟功課一點關係也沒有的書,可以安靜的感受一下自己的心。

  是時候給自己放一個大假吧?放一個悠長的假期,不用趕車上班上學,不用趕死期交功課,安安靜靜的感受自己,感受生活。待我把所有功課做好,也待五月頭的考試結束,我就真的可以放一個假了。

  

上一篇:地球人背多fun50之謎

下一篇:功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