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0:42:18shyuan

情牽手心

Dear小熊
今天和你發了一頓脾氣,原委你也知道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那麼愛生氣,只是不知道你下午即定的行程
希望我們之間這樣的摩擦會越來越少..

知道你最近很多事
很忙、很累、很不習慣,也很煩心
現在雖然不是那麼順利
以後一定會開闊很多的
金錢事小
你還有很多的未來

我媽咪當初也是開店搞了一堆有的沒的
欠了三、四百萬唄
所以我們家才會變成今天這個局面

你還年輕
還有很長的路
只要不放棄自己
就一定會遇見屬於你的未來

生活,簡簡單單、輕輕鬆鬆
不一定是要那麼戰戰競競的
我知道你茫然
這一切都來得太快,讓人措手不及
你會找到你的那片天空的
給自己多點時間,少點壓力
在我面前,你不需要偽裝;你不需要太堅強
用最輕鬆、最舒適的姿態展現自己
我會陪著你的
就像你一直陪著我一般..雖然偶爾會缺席(開玩笑的,呵呵)

愛你的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