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0:17:04shyuan

任性

我知道自己總是任性
起碼 我已經盡量表現得懂事
在你忙錄的時候不去吵你 只好無聊得發呆睡覺
在你工作的時候 聽著吵死人的音樂 對著天花版遙想
在終於盼到的假日裡 因為你得工作 陪家人 於是睡覺也成了我最大的休閒活動
也罷 平日我也是工作的
在結束會議、工作後 疲累 你說要來接我 確總是讓我等待
我知道你是好意的 於是 等待的夢靨硬是被拋在腦後 也許你不會像母親一樣讓我怎麼也盼不到吧
我也漸漸習慣了 等待

偶爾 還是想鬧鬧
知道你很累 但是還是想賴在你的工作室
或許是近日的忙錄 與 未來遷移的不確定

我知道你會越來越忙的
該是時候找些事情 移轉重心了
生命中 總還有許多事 能豐富 彩繪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