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1:41:04shyuan

My think

得知安排好的行程沒辦法如期..
當然,或多或少的失望總是有著
但我知道,你親愛的妹妹不會是有意要生病的,更不會是刻意希望自己的病情不要好轉..
於是,我試著在最短的時間內調整自己的想法及感受
告訴了你,沒關係,春節年間還有許多事可以做的..

我知道你的用心,也知道你所不希望我有著的感受
其實,你不必背負這麼多不是你的過錯 及 我的曾經
在與你的談話說笑間;和朋友的閒聊暢談間,或許都還會提及他
但,你是你,他是他
我親愛的寶貝,你真的不必背負這些莫名的擔子
也許過去不好的回憶會在,可,那些並不會影響我對你的任何觀感
我知道,你是你,你是如此特別..獨一無二

對於這突如期來的行程改變,我真的不怪你或妹妹,也不會放在心上
希望你在msn上留些什麼給她,是想不要讓她這麼難過
也許,今天她恣意出門玩耍是有不對..
但,生了病的人,在家關久了,總也會想出門透透氣的..如果是我,我也會
我只是想你說些什麼,讓她不要太自責自己
出外遊玩,本是件愉快的事
即然不能成行,又何必讓心情變得太差呢?

還有..對不起,那句「她是你妹,不是我妹」或許說得太重了
但,因為我和她一樣,有著哥哥
有著一個令自己景仰的哥哥..
就某些方面而言,我算還挺能體會她的感受唄
所以我才希望你對他說些什麼..
因為換作是我..
我一定會相當難過、自責

雖然這純粹只是我的猜測
不知道你妹妹會不會有相同的感受..

但我想,你明白的..

真的不希望原本一場愉快的出遊計算,到最後成了令你家人不愉快的插曲
機會,總還是有的

記得嘛?我們是要在一起很久的..

sh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