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00:22:28shyuan

Something want to tell you

pchome的報台又掛了..
如果沒忘記的話,明天下午回家就會po上這篇文章唄!

也許等會就會和你說了..

但我還是想打下來..心裡想對你說的話。

你問我這二天是不是為了你的事煩心?
昨天傍晚,真的沒有。
當你說著種種狀況,即刻我就計算了身上可用餘額為多少?是否有能力幫助你
我發現一切都在我能力所及之時,毫不猶豫便和你說了我的決定。
不是希望你感謝,更不是希望你以這點對我更好什麼的..
而是純粹想幫上你一點忙,如此而已。
凌晨一、二點,Msn的交談,你說著你原本不打算讓我知道這事,你說怕我覺得沒安全感..
我鬧著說:你記錯了,那是小波不是我..
從那時我才開始在想..因為你的那番話,著實讓我有不好的感受..
我在想著要怎麼表達,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和你在一起,我沒有設限時間..如果可以,我希望能一直好好的愛著你。
所以在能力允許下,我都很願意給予你任何的幫助..
因為我相信,倘若立場互換,你也會這麼對待我。
我知道,在我脆弱的時候,你會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我知道,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會第一時間伸出你的雙手
我知道,在我鎖事煩心的時候,你會比任何人都想為我分擔什麼
我知道..你愛我的心
所以,我也很想讓你知道,我也是這麼愛著你。

你說,阿妹在你做場時,也發覺了你的憂愁..
然而,我卻是你最不想告知的..
所以我有些難過,有些悵然..
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怕那樣的情緒下說出的話語,會讓你更煩心。

我深愛的寶貝,我真的希望你知道,我非常希望能和你一直走下去
一路上,一定會有風風雨雨,讓我們牽著彼此的手走著,就像你父母般..

金錢,對我而言,只是交換日常所需的貨幣
只要能維持日常生活最低開銷,我並不會沒有安全感

而你所遇到的問題,也不會讓我沒安全感
自己的公司,自己接case,總會遇到些許這樣的問題
這些都是我明暸的..

不知道說了這麼多..你能不能體會我所想表達的呢~?

總之,請你記住,我是愛你的..
另外,請把msn改掉,如果你是對我說的..

還有,今天下午,真的是因為不舒服,辦公室每個人都這樣,我又一直跑來跑去,大樓裡施工,都是強力膠的味道,真的很難過,不是針對你!好咩~?

深愛你的sh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