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2:55:59♀囍♀

妙不可言;

世界真是小,竟然會再次遇見妳;
而妳也認識我哥哥的朋友,真的讓我好訝異。
第一次的妳,跟現在的妳,差別是如此的大。

妳說,對她沒感覺。
我說,我恨透她了。
妳說,為什麼恨她?
我說,我恨不得狠狠的揍她一頓。
妳說,她現在很幸福。
我說,她現在的幸福是傷害兩個女人得來的。
妳說,.....
我說,.....
一陣沉默之後,我們都笑了。

離開她的妳,變得成熟有自信了。
很多事情,也在昨天又有了新的進展。
很多事情慢慢的浮現,也漸漸的讓我知道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怎麼那時候的我是眼睛瞎掉了嗎?!

徐炫炫,加油,妳可以過得更好。

我只能說,拉子圈真的好小,法蘭西斯也很小;
竟然會再那邊遇見妳還有Happy。

妳們兩個都要加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