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00:20:06黑田

累"""""

****************************
昨日請了假喇..*因為真係再忍受不到喇.*
今天還是不舒服喇**但結果還是回校了(免得給母親罵)
金子又沒返喇..好像很久沒見他了..
..很悶呀..幸好有芝他們****
頭兩堂Eng的..很辛苦才給捱過去.*
then便是中文..再忍受不了喇...又不想看見那個曾思敏
so便下了去..睡了兩堂..睡完好些了吧*
之後lunch .數學.>>歷史.落左去練了一會兒歌.*
我覺得不知怎地的.**怪怪*
之後放學..便和芝一起去搭車...
沿途談了很多喇..其實那個又真的頗什麼的*

很累的**回到家睡了很久.睡到不醒人事似的.*

════════════════════════════

心情指數:*

ci: 其實你打了這麼多..也不太明白你想說什麼喇..
    哈哈哈^^不過怎也好喇.*努力吧.Ci子*"""
有什麼就跟我說吧..."**我的臭Ci.哈哈

金子: 對不起.清子實在太不舒服喇..我會早日康復.
    陪伴金子你的喇.但金子今天也不在我身旁.*
    清子也同樣感到很不快呀..><

Gi: 對不起呀.!小芝不要生氣.*我現在馬上就去.*
     以後也會常去的喇**